夕府海棠

随心产粮

【恋与制作人 李泽言x悠然】拇指姑娘

  李泽言一向平整的西装口袋今天好像是塞了什么东西,有些鼓鼓囊囊的。

  还要见很重要的客户啊,魏谦在多次疯狂暗示之后,终于让他意识到了这一点,将手伸进了西装口袋里,示意魏谦先出去。

  口袋里的小姑娘一把抱住了他的食指就不撒手,西装口袋里又闷热又昏暗,她这次非要出去透透气不可!

  “变成这个样子还不老实呆着?”李泽言用指尖拎起变得只有十几厘米高的小悠然,轻轻将她放在了自己的办公桌上。

  “口袋里真的很闷啊,里面还黑漆漆的。”悠然一下子坐到了桌子上,有一点委屈。

  也不怪李泽言不放心,对于现在的悠然,一本倒下来的书都能轻易要了她的命,万一让别人看到了更不得了。

  不放心的把桌面清理出一块空地,再三的嘱咐她一定要在桌子上老老实实的呆着。

  “我会尽快回来,你不要乱跑,空调可能有些凉,觉得冷就躲在手帕下面……”

  “好啦好啦,自从我变得这么小了之后李泽言你的话越来越多了。”

  李泽言伸出手指,用指肚点了点她的头,稍微用了点力,就把悠然推倒在了桌面上,“某个笨蛋变成了这副样子之后冒冒失失的,还不是怕你从办公桌上翻了下去,这个高度能把你摔死。”

  “我哪儿有那么容易摔下去啊,不会去桌子边的,就在这里等你回来。”悠然有些不满的拍了拍裙摆,这样被推倒会摔得很痛诶!

  离开办公室之前,李泽言还是有些不放心的看了她好几眼。

  他一个下午要连着开三个会,虽然说了会尽早回来,但怎么算也要到傍晚了。

  悠然先是看了一会李泽言摆在办公桌上的杂志,财经杂志很没意思,纸张又厚,翻起来很费力,加上里面的内容大多她都看不懂,没过一会她就趴在上面睡着了。

  她睡醒的时候已经濒近黄昏了,李泽言还没回来。

  有点渴了。

  之前她送给李泽言的柴犬保温杯摆在桌子上,里应该会有水吧,高度也不是很高,应该能爬上去?不然等李泽言回来给她喂水可能会被渴死。

  悠然踩着保温杯旁的一摞文件千辛万苦的爬到了杯口,刚刚将头探进去,一个重心不稳便翻了进去。

  她是想喝水不是想洗澡啊!

  不过泡在水里真的好冷啊……李泽言什么时候回来,悠然觉得自己可能会被冻死在保温杯里。

  李泽言回到办公室的第一件事就是找悠然,结果桌子上空空如也,保温杯里倒是传来了微弱的呼声。

  他真是想不明白,只有拇指高的悠然是怎么掉进保温杯里的,还好杯子里的水不多,不然就凭着悠然的游泳水平,可能真的撑不到他来救她。

  不过也如她所愿的喝了个饱……

  回家的路上,悠然裹着小手绢坐在副驾驶上,迷迷糊糊的,车厢里的暖风哄得她发丝半干,手脚也暖和了起来。

  到了家里,他要把悠然放到沙发上去做饭,又觉得不放心,内里的衬衫没有口袋,不知道该把她往哪儿放。

  “李泽言你是不是要去做饭了。”悠然抱住他衣袖上的扣子,死不放手。

  “老老实实在沙发上呆着,你这样我容易把你甩到汤锅里。”他伸出手去想把悠然从自己的胳膊上摘下来,却不敢太用力,她现在太小了,对于他而言不起眼的一个小动作对于她而言可能都是致命的。

  “我送给你的小狗围裙呢?那个有口袋,你穿上那个把我放进去嘛,我不要一个人呆在这里……”

  总之在悠然的强烈要求之下,李泽言去把她的那条小围裙拿出来穿上了。

  一米八三的大男人勉强系这个小围裙还是挺为难的,只能把身后的带子勉强系上,让她在围裙的口袋里看他做饭。

  随时带在身上也行,把她一个人放在沙发上不知道还会出什么意外。

  一进厨房,悠然就闻到了一股浓郁的焦糖味和奶香,整个人都不好了,一个劲要往口袋外面钻。

  感觉到腹部有什么东西在动,李泽言一低头,就看见悠然挣扎着要往外爬,于是伸手又把人给塞了回去,“别爬出来,很危险。”

  “李泽言李泽言你是不是要给我做布丁吃了!我发现变小之后最好的一点就是以前一个布丁不够吃,现在一个布丁就可以吃的好满足……”

  “笨蛋,我做的很小份,给你分两天吃。”

  “而且,就算是你没有变小,什么时候缺过布丁吃?”


评论(2)

热度(1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